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文化企业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大勇 编辑:于佳丽 2018-06-26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大勇)6月24日,湖南省资兴市开展文化企业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扎实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天,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在资兴市维尼亚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演练模拟歌舞娱乐场所员工从发现火灾、自行扑救、报警、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到消防队员救援的一系列环节,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提高了企业防火防灾自救的能力。

  下一步资兴市将通过组织企业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等方式,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强化全市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推进资兴市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大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