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首艘旅游执法艇“流华湾”号下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红海 方欣 编辑:陈纲 2018-06-26 10: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何红海 方欣)6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文体广新局获悉,资兴市首艘旅游执法艇“流华湾”号日前在东江湖长盈头码头下水。

  东江湖旅游区是资兴市旅游监管和旅游执法最重要的区域。由于景区水域面积广,旅游监管难度大,执法工作任务繁重,且旅游部门长期以来没有自己的工作用船,工作十分不便,旅游执法效率不高。

  “流华湾”号上岗后,将大力推进资兴市水上旅游执法、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资兴全城旅游健康有序发展,提高旅游执法和旅游监管的服务效率,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红海 方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