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期评估湘西州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琴 编辑:王津 2018-06-26 0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6日讯(通讯员 郭秀琴)6月22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期评估湘西州座谈会在吉首召开。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姜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政府妇儿工委主任何益群主持会议。

  会上,何益群代表州政府妇儿工委汇报了湘西州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作情况,州委组织部、州教体局、州卫计委、州民政局、州人社局、州统计局等州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吉首市、花垣县、泸溪县3个省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示范县市就本部门本县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姜欣充分肯定了湘西州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强化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齐心协力抓落实,扎实推进湘西自治州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