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李军 编辑:王津 2018-06-26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吉首市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

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

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红网时刻湘西6月26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李军)6月25日上午,“2018吉首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在吉盟天下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作为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文化进企业”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应急演练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

  吉首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在建项目负责人、建筑企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等近100人现场观摩应急演练,学习交流应急救援先进经验,并举行安全书籍、安全生产防护物资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高空坠落应急演练和消防火灾应急演练三个部分进行演练。本次应急救援演练,共集结人员43人次,大家齐心协力,三个事故救援演练顺利完成。

  现场与会代表表示,通过观摩让大家更直观地学习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建筑施工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应急救援经验,也提升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建设过程中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据吉首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演练并邀请业内代表观摩,旨在检验建筑施工单位应急能力,并藉此活动查漏补缺,提升建筑行业应急意识、安全素质与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李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