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食药监与永顺纪委现场会商协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渊 编辑:王津 2018-06-26 09: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洞坎村部建设情况。

察看造纸污水处理项目。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湘西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雪渊)6月23日,湘西州食药监局、永顺县纪委在永顺县灵溪镇洞坎村、哈家村开展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商协力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举措,对标对表解决实际问题。州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炎,永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州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危首华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哈家村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度和村便民服务中心现场选址,以及洞坎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造纸环保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洞坎、哈家两村就脱贫攻坚开展的主要工作、请求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就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帮助解决脱贫攻坚有关具体问题等作了表态发言。

  吴刚充分肯定两村过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工作,强化基础信息数据的完善和更新管理;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发挥项目效益;要加快问题整改,对标对表找问题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要加强指导支持,在项目推进、精准识别、危房改造等方面帮助把握政策、解决问题,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解决实际问题、驾驭工作的能力。

  张宗炎表示,湘西州食药监局作为两村脱贫攻坚后盾单位,将落实“五个一切”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集中一切精力,提高扶贫工作政治站位,集中人力、财力和时间,加大支持力度,加紧完善基础信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集中一切智慧,找准问题优化统筹推进扶贫工作;压实一切责任,确保扶贫措施落实,按照扶贫责任制要求,层层传递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正视一切问题,确保问题解决清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坚定信心,以落实问题整改推动破解难点,同时进一步做好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扶贫任务完成,按照一月一走访、一月一清零、一月一报告的要求,以严格的日常管理推动扶贫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