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岁半男童误驾快递三轮车侧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彭笑予 2018-06-26 10: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6月24日上午,在长沙芙蓉区辉煌国际城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快递小哥到小区II期送快递,将三轮车停放在小区门口。没想到,在快递小哥忙着送快递时,一名女子带着1岁半的外孙来到三轮车附近玩耍。小孩爬上三轮车后,原本停在路边的三轮车飞一般地朝前冲出去,最后,冲出去60米左右,车子翻到路上,小男孩受伤严重。事后,芙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目前,小男孩正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抢救。

  记者从事发照片看到,电动三轮车出事的马路与大门前坪隔着一绿化带,大门与马路相距近60米。快递三轮车朝左侧侧翻,轮胎对着南大门。

  “小孩正在医院抢救。”目击的保安徐先生说,事情发生在24日上午9时50分到10时之间。“当时一辆快递三轮车忘记拔钥匙,一名1岁半的小孩爬到了三轮车上,三轮车北往南冲过去,然后穿过绿化带,发生了侧翻,小男孩摔倒在地面上。”事发后,小男孩被急救车送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抢救,由于伤势太重,小男孩又被转到了湖南省儿童医院。

  湖南省儿童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小孩现住在医院重症医学二科,孩子的病情比较危重,医护人员也在紧张救治中。

  目前,芙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