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强力整治三轮摩托非法改装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王津 2018-06-26 10: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杨文)针对三轮摩托车驾驶人为躲避高强紫外线的照射,纷纷效仿二轮摩托车“打伞”行为,私自加装车棚的现象,6月25日,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到深柳镇陆家渡大桥西、大鲸港镇七家桥等城郊结合处,对过往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三轮摩托车身结构与行驶证车辆登记信息是否一致,对三轮摩托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对存在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三轮摩托车一律进行暂扣、实施顶格处罚。

  同时,理兴垱、出口洲等中队警力与乡镇“两站两员”联合在乡镇集市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一本通》、摩托车驾驶证申领流程等宣传资料,讲解非法改装、不戴头盔等“小违法”的大危害,呼吁广大摩托车驾乘人员常学法、长守法,文明出行,共同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