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道路(水上)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整改督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6-26 10: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6月25日上午,安乡县召开道路(水上)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整改督办会,就市道安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交办。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县领导任立参加会议。

  会上,陈支文认真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道路(水上)交通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形成基本整改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切实改善安乡县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局面;要加强督办,开展全县交通秩序大整治,制定出相关考核办法,落实责任清单,强化追责,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