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8-06-26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6月25日上午,安乡县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周凯主持会议,县领导周宏林、向勇,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周宏林传达了上级环保督察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各主要职能部门针对如何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凯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省环保督察组各项要求,重点问题要重点解决、重点领域要重点排查、重点矛盾要重点疏导。要进一步强化整改,及时回复。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要在第一时间认领、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回复,同时要坚持标准、不留隐患。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整改责任、执法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