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碰头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6-26 10: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6月25日上午,安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碰头会,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县领导任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消防、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汇报。

  任立要求,一要以落实权力清单标准化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管理的职权和责任;二要以“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执法效率、执法水平、执法自觉;三要以“一月两查”为手段,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隐患清单,推进隐患大交办、大整改;四要以事前追责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督导考核追责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如何推进,陈支文表示,消防大队要做好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深挖细查各区域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要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将排查出的隐患分解到部门、乡镇,建立奖惩考核制度,事前追责,完善路长制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级交办的隐患整改任务;安委办要做好综合协调,高频度、高密度开展交办、督办、考核、结账等工作,营造“强执法、防事故”的隐患排查整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