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开展“无毒驾驶万里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8-06-26 11: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雯)6月25日,湖南省新邵县禁毒委在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切实增强全民无毒意识及法治观念,活动除了通过文艺表演、志愿者宣誓、万人签名、书画作品展、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常规动作外,“无毒驾驶万里行”成为此次宣传活动的吸睛亮点。

  当天,由30台警车、驾校教练车等组成的“无毒驾驶万里行”宣传车队,车身贴着鲜红醒目的宣传标语,从新邵湾田广场出发,途径银三角、资江一桥、左转过财政局家属区、国土局、林业局、世纪豪庭、锦绣华城、移动公司、资江二桥等绕城宣传后,再分新田铺塘口线、严塘坪上线、雀塘陈家坊线等三条线路下乡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