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幻水舞间》周日在浏阳官渡古镇公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张义 张由之 编辑:彭笑予 2018-06-26 10: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去赏湖南首台音乐水景秀

  《梦幻水舞间》周日在浏阳官渡古镇公演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 通讯员 张义 张由之)水为万物之本和生命之源,7月1日(周日),湖南首台音乐水景秀《梦幻水舞间》将在浏阳市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上演,这也是我国首个在乡镇打造的音乐水景演出。

  据了解,《梦幻水舞间》是一场水与舞浑然一体的视觉盛宴,是由水幕、灯光、喷泉、激光、焰火等多媒体技术与音乐、空中杂技、团体技巧以及水袖舞等完美结合的水景秀演出,包含水鼓舞《鼓舞浏阳》、水杯舞《天空》、水袖舞《国色天香》、桑巴舞《狂野桑巴》以及爱尔兰国宝级踢踏舞等水平高超的节目。此台晚会最后将在《又唱浏阳河》的交响乐声中谢幕,菊花石、浏阳花炮等具有代表性的“浏阳元素”“浏阳名片”均在演出中得到体现。《梦幻水舞间》被认为是“做足乡村水文章,传递浏阳好声音”的作品,不但为丰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助力,还将探索我国中型旅游演艺的新模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张义 张由之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