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太常:健康体检送下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全继国 编辑:陈纲 2018-06-26 11: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常健康体检送下村。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全继国)6月25日,湖南省沅陵县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组织计生协会、卫生院、公卫所相关人员,深入太常黔中郡村,开展送“健康体检”下村及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健康扶贫、优生优育、儿童保健、中老年健康保健等方面知识,并为参加活动的广大协会会员进行了免费身体健康检查。本次活动共计免费做B超97人,做心电图97人,抽血进行生化检查76人,测血压、血糖97人,量身高测体重112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份,发放纪念品120份。

  近年来,沅陵县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基层计生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形成了以服务助管理的计生工作新模式。针对以往单纯的查环查孕已经无法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这一实际,将环情孕情检查纳入健康查体服务项目,在当地卫生院设立查体点,免费为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查体。针对外出人员人口出生随访难以到位的情况,计生干部和医疗卫生人员利用外出人员回家探亲和春节回家的时间上门随访,为生育对象提供生理和心理咨询服务。坚持对全乡节育措施对象实现上门服务,定期上门发放避孕套,定期发放各项宣传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全继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