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阳建中为萱洲河社区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贤达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1: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李贤达)6月25日,湖南省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来到萱洲河社区,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党课。

  阳建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为民履职的干劲不能松,以人民为中心,对人民负责,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民代言的声音不能弱,要积极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善于集中人民智慧,为人民代言;为民办事的传统不能丢,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把为人民办实事的精神体现在平时工作、生活的实际行动中,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贤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