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健康湖南行(桑植)“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韦侠磊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1: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桑植分站通讯员 韦侠磊)6月23日,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2018年健康湖南行(桑植)“三下乡”活动在县民族中医院正式启动。

  当天,省中医药管理局、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等为县民族中医院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药品和《中医药典故事精选》《湖南省中医养生保健手册》等书籍400册,并为4名贫困患者捐赠2万元帮扶资金。

  随后,来自省内的多名儿科、妇科、内科、外科优秀名医专家在该院进行为期一天的公益义诊活动,并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一位患者看病,前来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以“关注百姓健康 普及卫生健康知识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桑植县群众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加强基层百姓的自我防病保健意识和能力,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并有效提升桑植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韦侠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