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举办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1: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常宁市国土资源局在东风广场及各乡镇国土所举办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红网常宁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 刘丹)6月25日,湖南省常宁市国土资源局在东风广场及各乡镇国土所举办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摆设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不动产登记、用地许可审批、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等内容。常宁市领导邹远国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向全市共发放各类国土资源等相关宣传手册20000余份,零距离、面对面地把依法用地、节约用地、不动产登记审批、地质灾害避险和保护耕地的意识传播到全市广大群众中,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保护土地、保护资源、正确办理不动产登记和地灾安全避险的意识,树立了节约集约用地、保障科学发展的理念等,有效促进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在全市营造了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

  自1991年开始,每年的6月25日被定为全国“土地日”,这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一个全国纪念宣传日。同时,中国是世界上第一个为保护土地而设立专门纪念日的国家。为纪念这一日子的到来,国土资源部每年都会拟定一个纪念主题,全国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凸显了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