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江华:风采光电投产 距签约仅一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1: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风采光电有限公司投产剪彩。

公司生产的液晶显示屏。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辉)6月25日上午,江华风采光电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距离5月初正式签约,到本月初试产,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投产。

  江华风采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显示模块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仪表、健康医疗智能家居等领域,今年4月下旬开始接触洽谈,5月2日签订投资协议,5月3日开始装修由江华高新区提供的标准厂房,经过设备的调试安装,6月4日车间实现试产,预计今年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亿元。

  江华风采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回忆了项目签约到投产的过程:“我们决定把工厂搬到江华来,签约后,高新区马上提供我们标准的厂房、员工的宿舍,我们几乎是‘拎包入住’。”

  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对风采光电项目的正式投产表示祝贺,并要求江华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全力支持产业园发展,紧密协调、通力合作、优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做大、做优、做强。

  江华始终坚持“企业的成功就是江华的成功”理念,对企业实行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助力企业创造一个又一个投资兴业的“江华速度”。

  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告诉记者:“把企业的事变成高新区、部门的事,由高新区全程代办,部门限时办结。让企业‘足不出园’办好事,一心一意搞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