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十条”发布两个月 社会投资项目备案新增36个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1: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浏阳分站记者 唐娇)日前,在湖南省浏阳市对贯彻落实《浏阳市促进社会投资十条》(下称“浏十条”)情况的督查中,“浏十条”成效凸显——今年1-4月,全市社会投资项目备案54个,投资47.9亿元。而在5月2日“浏十条”发布之后,截至6月25日,全市社会投资备案项目增至90个,投资金额达75.5亿元。

  “在东莞地贵,生存空间小,而家乡优惠政策大,同时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大,发展信心更足。”以生产医疗设备为主的湖南长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志明介绍,2月开始,该公司着手从东莞迁回浏阳,目前已完成搬迁,“安家”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

  而在5月底,该公司就已经拿到了根据“浏十条”返还的部分城市建设配套资金11万元。

  同样从“浏十条”政策中得到发展信心的还有浏阳市镇头建筑园林有限公司的肖文斌。“我们的项目大多位于外地,政策实施之后,在外地拿项目回来缴税也会有资金奖励,我们拿项目更有信心。”

  而作为浏阳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体措施的“浏十条”,除了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调整经济结构、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外,也在提升群众获得感方面成效显著。

  “在‘浏十条’政策实施之后,我们已签订5个项目,将在浏阳开展中职和本科院校办学。”市教育局职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还有部分投资者有开办民办幼儿园的意向,正在洽谈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