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总载 编辑:陈纲 2018-06-26 12: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总载)6月22日,湖南省桑植县召开“数字桑植”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评审会暨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正式构建“一网、一库、一平台、多应用”的地理信息基础工程。

  会上,来自省国土资源厅、市县国土资源局及相关技术单位的多名专家对数字桑植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书进行评审。经过探讨协商,对项目设计书进行修改完善,各方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该设计书目标明确、内容完整,预算合理、技术线路可行,为构建与完善地理信息数据库、搭建地理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了理论支撑,充分利用了桑植现有的空间地理因素,统合了未来技术发展和应用需求,符合城市地理空间建设及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

  随后,在各方见证下,桑植县副县长钟照寰代表桑植县人民政府与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数字桑植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共建共享合作协议书。

  省国土资源厅基础测绘处处长邓玲表示,构建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方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数字工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大力推进,在确保人、财、物按时保质的同时,要加强质量、技术、保密等工作的监督管理;积极对接需求,注重精准扶贫、旅游管理、自然灾害防范等系统开发,切实发挥好桑植现有优势,因地制宜,打造具有特色化的“数字桑植”地理信息基础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总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