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娱乐无毒行”宣传晚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丽 2018-06-26 12: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酒吧内有人在诱惑“小姐姐”吸K粉,禁毒劝导员立即上前阻止,并将可疑人员扭送给公安部门,这是魅力四射酒吧工作人员在黄兴广场表演的小品中的一幕。

  6月25日晚7点,国际禁毒日前夜,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长沙市禁毒办、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天心区禁毒办、天心区禁毒协会联合举办“不让毒品进场所健康娱乐无毒行”禁毒宣传活动场主题,长沙各类禁毒组织和各大娱乐场所工作人员通过小品,双簧,歌舞等艺术形式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看。

  情景剧《爱的呼唤》讲述了一个吸毒者给家庭带来的灾难,展示了一个善良母亲在爱与恨、骨与血交织中尽力呵护家庭。魅力四射酒吧创作演出的小品《不让毒品进场所》,讲述了酒吧禁毒劝导员在发现酒吧内有人试图向年轻女性推销毒品后立即阻止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的故事。

  长沙市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李志表示,晚会上的小品虽然是艺术形式,但在现实中他们酒吧也是这么实施的。酒吧严禁员工吸毒,并设置专门的巡查员,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报告公安部门,使得吸毒人员不敢进去酒吧。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