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创文创卫出重拳 街道整治焕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蒋伶敏 编辑:郑江晖 2018-06-26 14: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文创卫出重拳,街道整治焕新颜

工作人员清理树木拉线捆绑。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 蒋伶敏)为深入推进文明卫生创建活动,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把双牌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市民文明”的生态宜居县城,6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公路局对责任区开展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调集人员数十人,运输车辆一台,工作人员将责任区的卫生死角一一进行清除,清理乱堆乱放十余处,拆除商铺破损广告牌3家,劝导商铺自行恢复破损广告牌1家,清理树木拉线捆绑10余棵,清理清运垃圾1车,使街道恢复整洁美观,树木生长环境良好,人行道畅通无阻。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意识感、责任感、参与感、成就感都不断增强,街道秩序明显好转,乱丢乱放行为明显减少,行人自觉走向斑马线,创建气氛日益浓厚,走出家门感觉焕然一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蒋伶敏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