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孙卫威 编辑:陈纲 2018-06-26 15: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火车站工地。

工人在工地上休息。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孙卫威)6月26日,在怀邵衡铁路隆回段工地,机器轰鸣,工人们头顶炙热的太阳,挥汗如雨,奋战在建设第一线。湖南省隆回县“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城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拉开序幕。

  为确保2018年怀邵衡铁路全县通车,确保群众进出火车站通行畅通,6月20日至9月30日,隆回县开展“火车进隆回、百日大会战”城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活动要求,各指挥部集体发力,拔掉“钉子户”、冲破“关系网”、打断“利益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隆回县按照怀邵衡铁路联调联运、试运营、正式通车三个时间节点,在10月1日前,打通伏龙江—隆回大道—魏源大道—火车站;南松路口—王山排临时便道—魏源大道—火车站;环城路中石油加油站—龙门路—隆回大道—魏源大道—火车站;原隆回卷烟厂大道路口—隆回大道—魏源大道—火车站四条路线,方便群众从县城东部、县城东中部、县城中西部、县城西部四个方向进出火车站。

  隆回县要求各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开展“五比五看”:比建设,看实物;比拆迁,看速度;比安全,看管理;比质量,看形象;比环保,看生态。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机制。同时建立奖惩机制,对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工作任务,影响群众进出火车站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确保在10月1日前打通四条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孙卫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