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不忘初心 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蒋宏 编辑:陈纲 2018-06-26 15: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

在无名红军烈士陵墓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蒋宏)6月24日,永州市零陵区80余名党员干部在“七一”前夕重走长征路,感悟理想信念力量,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长征精神。

  全体人员身着红军服装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随后重走了84年前的红六军团在零陵的行军道路,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在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前,亲历者讲述了84年前红六军团的革命事迹和经历的艰难困苦;在无名红军烈士陵墓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大人能走完,我们也能走!”3名年仅8岁、自愿参与活动的“小红军”走完全程后的话一扫大家的疲惫。通过重走长征路,大家重拾初心,纷纷表示要把长征精神带到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蒋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