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武陵山、五交化两路口今起实行新通行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陈玫 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5: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夜晚对左转道交通管制,封闭施工。

武陵山、五交化两个路口实行新的通行方式。

为四相位控制方式示意图。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芳 陈玫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自6月26日起,湖南省吉首市武陵山、五交化两个路口实行新的通行方式,以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提高通行效率。

  原武陵山和五交化的两个路口的交通信号控制为两相位控制方式,即南北向(或东西向)放行时,直行和左转同时放行。在十字路口内形成直行车与左转车的冲突,秩序乱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通过改造后的武陵山和五交化两个路口的交通信号控制改为四相位控制方式,即南北方向(或东西方向)的直行车和左转车分开放行,可解决直行与左转弯车辆在路口内冲突,确保路口内交通有序。

  今晨六点半,过往车辆在交警和信号灯的指示下可有序通行,上班早高峰期间车辆排起了长龙,部分驾驶员朋友对新的通行方式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交警部门表示,目前新的交通信号组织方式开始进入测试阶段,对于市民驾驶员朋友们反映的拥堵等问题将会认真梳理分析,对方案作进一步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陈玫 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