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主持召开岳阳楼区棚改清零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王津 2018-06-26 15: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6月25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棚改清零工作调度会。他表示,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加快棚改清零扫尾攻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零任务,兑现向市委市政府许下的庄严承诺。区领导廖星辉、李峰、白铭科、严石龙出席。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工作开展进度、现存问题及下步打算。会议指出,岳阳楼区2017年度棚改项目已到攻坚清零的关键阶段,要坚决以净地清零为最终目标,梳理摸排制约性瓶颈问题,“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陈阁辉表示,要以不辜负组织信任、发展使命、民众期待的责任担当,鼓舞昂扬斗志,主动作为,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各项目部要思想重视、力度不减,做到任务不清零,力度不放松。要综合施策、协调联动,坚持成熟经验,强化工作举措,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公平公正,综合运用宣讲、行政、司法等多种措施,强力推动棚改清零工作。要维护环境、放大效果,强化风险意识,加大舆论宣传力度,积极回应舆论诉求,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彰显棚改效应,牢牢把握工作主动;积极对接市直相关部门,做到汇报及时、政策用足、争取支持,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与时俱进、加快清零,正确研判形势,明确工作思路,直面工作困难,进一步以身作则、创新举措,大胆开展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