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新化县福利院送来大批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6-26 15: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县福利院的孩子们开心高呼“温暖有你,快乐出发”。

新化县福利院的小姐姐为小朋友们发放奶粉。

小姐姐在为小朋友发放书籍。

孩子们在开心阅读。

孩子们在开心阅读。

孩子们在开心阅读。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6月26日,“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快乐大本营”为新化县福利院送来奶粉和书籍等爱心物资,播撒爱心,奉献希望,愿孩子们在书籍的海洋中畅游,于温暖中茁壮成长。

  此次快乐大本营栏目组送给新化福利院孩子们的物资有21大件,其中有奶粉、有书籍。孩子们见到这么多的好东西,开心得不得了,大点的孩子帮着搬运,小点的孩子们在周围都张着期盼的眼神。当书籍发放到他们手中时,他们三五成群,或在桌上、或坐椅子上、或趴在塑胶地板上,开心地欣赏里面的插图、仔细地阅读着里面的故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满都是喜悦。

  本次快乐大本营爱心公益活动,以“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为主题传递 “初心”和“温暖”,为新化社会福利院这群失去了家的温暖的小天使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而此次公益活动将会在不久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