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凝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2018-06-26 16: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6月25日,湖南省委原常委、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杨忠民一行到长沙县调研“深入推进学雷锋走在前列的调查与思考”工作。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润葵,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参加调研。

  近年来,按照“党委领导、政府管理、协会主导、社会参与”的模式,长沙县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于2000年成立长沙县志愿者协会,对全县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业务指导、培训等。全县每个镇(街)都成立了志愿服务队伍。目前,全县共有注册志愿服务组织102个、注册志愿者9.55万名。全县累计成立志愿者服务队82个,志愿服务人数超过60万人次,服务时长达16万个小时。

  “活动抓得实、善创新、典型多、效果好。” 杨忠民对长沙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积极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凝聚正能量,形成崇尚道德、积极向善的良好氛围。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安沙文化站、安沙供电所、唐田新村和安沙镇精神文明建设点德惠广场,查看安沙文化志愿协会阵地工作情况、“电雷锋”活动情况,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阵地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