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篮球赛在醴陵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于佳丽 2018-06-26 16: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晋)近日,“渌江集团杯”湖南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男子篮球赛在醴陵体育馆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届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篮球协会承办,是我省县域领域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共有长沙县、浏阳市、醴陵市、耒阳市、邵东县、永兴县、祁东县、澧县、沅江县、涟源市等十家单位积极组队参赛,他们将进行30场比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晚上7时30分,醴陵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开幕式之后,东道主醴陵市代表队与邵东县代表队进行了比赛。气氛热烈,呐喊不断,掌声不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也交替领先,最终,醴陵市代表队在下半场凭借球员间的默契配合,表现出色,技高一筹,以98∶83的比分获胜,笑到最后。

  本届比赛持续一周,将于29日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