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山人寻美书画艺术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山人寻美书画艺术培训中心在城步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办第三届山人寻美书画艺术作品展。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周志红)6月25日17时至20时,城步山人寻美书画艺术培训中心在城步民族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办第三届山人寻美书画艺术作品展,共展出书画艺术作品60幅。

  展出期间,近百名家长领着小孩先后观看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并用手机或照相机不停的摄影留念。还有不少孩子现场挥毫泼墨、写生绘画,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赞助了价值3600元的南山酸奶,为参加书画艺术展的孩子们免费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