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6: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禁毒人士代表宣誓。

图为永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左一)为毒品举报奖励获得者颁奖。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永顺县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了百车平安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倡禁毒等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陈海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彭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谢翔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向阳,县政协副主席、县禁毒委副主任陈利勇等出席。

  活动中,来自永顺县各条战线的近千余名禁毒人士代表先是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乘车从湘潭文化休闲广场出发,沿着预先规划好的路线,深入芙蓉镇、松柏镇、高坪乡等多个乡镇,进行禁毒宣传。最后,在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举行禁毒签名活动。签名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当地群众围观参与,大家纷纷在禁毒横幅上写下自己名字,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远离毒品,全力支持党和国家打赢禁毒战争。

  陈海波指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措施,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加大重点地区整治力度,推动永顺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着力构建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大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