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炎陵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6 16: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周新文)6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残疾人重点工作。全县各乡镇(场)、九龙社会事务管理局残联理事长、专干、专职委员以及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上半年,县残联扎实开展了残疾人证管理核发系列工作,炎陵县残疾人证件颁发改革得到了市残联领导的认可与推广,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并实施了一系列保障残疾人的政策措施,有效改善了残疾人生活状况,突出脱贫攻坚重点,统筹协调联动,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做好残疾人脱贫工作,确保全县残疾人如期脱贫摘帽。

  会议要求,全县残联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残疾人关爱服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职责与使命,立足本职,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助推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炎陵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