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开展公职人员兼职取酬及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毛德 编辑:徐丹 2018-06-26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毛德)日前,娄底涟源市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涟源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市出台了《涟源市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协会学会中兼职取酬和单位集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整治2015年以来国家公职人员在项目指挥部(各类领导小组、协调小组等,含已撤消的)、协会学会(含已注销的)兼职取酬、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情况,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锐钩情况;各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融资平台公司的集资情况。

  该市要求各责任单位对专项整治工作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要求进行专项整治,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全市还将开展定期督查和不定期抽查,对在工作中失职渎职、推诿扯皮、态度消极、简单应付、走过场、搞形式的,突出问题隐瞒不报、整改措施落实不力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对于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此次专项整治为期2个月,分动员部署、全面清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个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毛德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