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旧衣”暧侗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于佳丽 2018-06-26 16: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将选到的衣物装袋。

一位老奶奶在挑选衣物。

一位小男孩在试衣。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拿回去再洗一洗,这几件旧衣服就能给我孩子穿了。”6月26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金坑侗寨里,贫困户杨大嫂正在“衣山”里挑选旧衣物。

  当天,一万余件由浙江爱心企业及义工组织捐赠而来的爱心衣物被运抵金坑村。前来挑选衣物的村民络绎不绝,许多村民全家老小齐出动,现场试穿起了自己心仪的衣物,选上喜欢再打包带走。

  在试衣现场,一位穿着朴素的小男孩引起了笔者的注意。他一口气挑选了两条裤子和三件衣服,他说有几件是给自己挑的,还有一套准备留给外出务工过年才能回家的妈妈。

  “好多衣物还是全新的,村民们都很喜欢,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脱贫致富。”金坑村村支书杨显彬说。

  金坑村位于通道县西部,距县城71公里,距离集镇10公里,东南部与广西水团交界,全村下设10个村民小组,435户,人口1889人,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1户,五保户2户,目前还有68户280人尚未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