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举办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湘婷 编辑:王津 2018-06-26 17: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发放禁毒宣传单。

  红网时刻株洲6月26日讯(通讯员 姚湘婷)为提高群众的防毒意识,不断完善防范措施,提高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今天上午,株洲县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伏波广场举行,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一场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云,副县长黄团结及禁毒委员会其他成员在签名墙签名。

  现场,张德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禁毒委员会为禁毒志愿者进行授旗。

  众多志愿者中,一群穿校服的小志愿者们格外引人注目,他们集体朗诵的《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签名留念,并有序的高举禁毒标语宣传牌进行绕城宣传,以此发动更多市民加入禁毒队伍中来。

  此外,禁毒志愿者在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读、宣传禁毒知识。现场还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从毒品危害、常见原料、犯罪案例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宣传毒品知识和禁毒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姚湘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