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省内计划招生3648人 扩大到17个本科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8-06-26 19: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长沙理工大学专门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省内外名校面对面,权威发布高招信息,一站式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喻玲 记者 吴公然)如何成功报考心仪的学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高校招生相较往年有哪些变化……6月25日,长沙理工大学专门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省内外名校面对面,权威发布高招信息,一站式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此次活动由长沙理工大学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等35所省内外知名高校共同参与,共有超过600名考生通过官方微信群或QQ群报名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到场高考生和考生家长介绍了该校2018年招生工作信息,主要涉及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就创业工作、大类招生、试点班、招生政策解读、历年录取情况等。

  长沙理工大学今年招生总规模增长,湖南省内计划招生3648人,较去年净增297人。其中国家贫困专项177人,地方农村专项544人。新增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个本科专业,扩大到17个专业实施6个专业大类招生。

  随后各高校举办了招生信息发布交流会,并进行了现场招生咨询活动,对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帮助破解志愿、专业与就业的选择难题。长沙理工大学各学院还开放了各类重点实验室,邀请考生和家长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专业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