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统战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6-26 21: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2018年湖南统战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刘容 彭双林)6月26日,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统战宣传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并就做好下阶段统战宣传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统战宣传工作的环境氛围、政策措施、方法手段、体制机制等方面,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同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推动统战宣传工作不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大力营造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主流舆论强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推出更多更好、受众更加喜闻乐见的统战宣传作品,唱响统战好声音,讲好统战好故事。

  2017年以来,全省统一战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联合中央驻湘和省内媒体,推出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新闻报道。加强统战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和管理,打造宣传湖南统战的“新窗口”“新平台”,形成了运用新媒体讲好湖南统战好故事的浓郁氛围。

  农工党湖南省委等11家单位围绕做好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