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威成 2018-06-26 23: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颜家文)6月26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发出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动员令。新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要坚持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既不急躁蛮干,也不消极拖延,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确保焦点不散、靶心不变。抓好宁乡市沩水源村、湘西龙山县里耶镇等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前段时间,新区开展了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本轮项目专项巡察结合新区特点,坚持问题导向,从总体上看,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深刻把握工作要求,探索创新巡查工作新方式、新手段,使巡察利剑任用得以充分彰显。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抓好产业特别是智能制造业的发展,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的项目。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重点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和突破口,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新区走在省市前列,为全国提供经验示范。要着力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布局打造更多有效果的“双创”平台,打造“双创”升级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新区要在研究出台《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推动湖南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基础上,下一步要强化调度和落实,体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下大力气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软环境,作为国家级新区,要在前期已有的基础上,下大力气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软环境,加快形成营商环境的比较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6/840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