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7月2日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黄河 2018-06-27 07: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7月2日举行

  周农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提交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决定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7月2日至4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农指出,省工会十五大以来的五年,是湖南工会工作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带领全省职工群众砥砺奋进的五年。五年来,全省工会系统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顺应时代需求和职工期盼,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开展一系列重大活动,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解决了一批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难题难事。

  周农强调,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对未来五年我省工会工作进行系统谋划、部署和安排。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农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省工会十六大的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