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衡东县支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青 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08: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行党员参观1926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立的第一家银行—柴山洲区第一农民银行。

全行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衡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中青 记者 蒋楠)6月25日,农发行衡东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全行党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扶贫村三樟镇柴山洲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增强克服困难、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

  走访慰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1926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立的第一家银行——柴山洲区第一农民银行,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片,大家共同回顾中国革命时期金融的重要历史轨迹,深刻感受先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青 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