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诵读红色经典礼献“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08: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举办了庆“七一”重温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声情并茂的演出。

诵读《我的祖国》。

活动充分展示了衡阳市委办干部的新风采、新形象。

  红网时刻衡阳6月27日讯(记者 谭倩)为迎接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光辉历程,讴歌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举办了庆“七一”重温红色经典诵读比赛,11支诵读队伍百余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出,重温了中华红色经典文化,歌颂了党的发展历程,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

  现场,参赛选手们先后诵读了《我的衡阳》《光的赞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等红色经典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获得第一名。

  铭记历史才能珍惜现在,铭记历史才能敢于担当,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前行。活动充分展示了衡阳市委办干部的新风采、新形象,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助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的追赶超越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