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征兵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09: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杨语博 摄

前来咨询的考生越来越多。杨语博 摄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6月26日,靖州一中迎来高考生填写志愿的日子,同时,县人武部走进校园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宣讲2018年征兵政策,鼓励学生们携笔从戎,动员优秀的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热情,投身国防建设。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学生络绎不绝,学生们主要对身高、视力、体重等问题特别关注,学生家长则主要咨询入伍所需的条件,相关政策、流程和孩子今后前途发展、待遇等问题,就这些问题,靖州县人武部负责征兵的工作人员耐心回答适龄青年和家长的每一个问题,积极鼓励有志青年踊跃入伍,保家卫国。

  县人武部政委周剑表示:强大的国防离不开高科技人才,今天县人武部走进靖州一中进行征兵宣传,就是想把高学历的人才吸引到部队中,鼓励高三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建设军营,为部队现代化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