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礼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樊佩君 编辑:向宏鑫 2018-06-27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礼举行

  黄关春许显辉出席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樊佩君)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18年湖南禁毒宣传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礼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为优秀禁毒志愿者授牌并授旗。

  黄关春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动员,全民参与,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夺取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今年3月,“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历时4个月,数百万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在全省开展了“全省禁毒宣传教育优秀节目竞赛”“禁毒科普知识宣传”“无毒驾驶万里行”3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省禁毒宣传教育优秀节目竞赛”开展以来,共收到原创参赛节目78个,参与网络投票达750万人次。颁奖礼现场,表彰了10个获金奖的禁毒宣传优秀节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樊佩君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