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法院:心系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 赴村实地勘察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0: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诗)“基础设施建设是补齐短板,要让村里真正脱贫致富,重点要鼓励贫困户学习新技能,加强技术产业发展,从根本上提高致富能力。”6月25日中午,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鸥玲一行4人前往该院扶贫联系村——比耳镇新寨村现场勘察该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用地,县移民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勘察。

  新寨村现有库区移民人口100余人,是保靖县人民法院扶贫联系帮扶村。龙鸥玲多次主动与保靖县移民局主要负责人协调沟通,了解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及规定、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等,利用该村修建村级组织活动中心(以下简称村部)契机,为该村积极争取移民后扶资金45万元,用于该村村部的附属工程建设,旨在为新寨村建设更加优质的“文化活动中心”,共同推进该村文化社会事业设施建设,不断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

  龙鸥玲一行来到新寨村村部建设工地,同该村书记商讨文化活动中心的球场、硬化、绿化等建设方案,并建议村支两委能专题研究政策宣传工作,借助党员夏训机会,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龙鸥玲一行还查看了该村产业路修建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