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黄茶岭街道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凯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0: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上午,雁峰区黄茶岭街道走进衡阳市第五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黄茶”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凯 记者 蒋楠)6月2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走进衡阳市第五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黄茶”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巩固青少年学生禁毒、拒毒、防毒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积极发言,表示要自觉从我做起,抵制毒品,争做宣传禁毒的“小卫士”。紧接着,在场全体人员庄严宣誓,承诺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有奖问答题环节十分热烈,大家争相抢答。最后,全体人员拿起笔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禁毒的决心。

  黄茶岭街道党委副书记黄涛介绍,禁毒是街道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构建覆盖全街道的禁毒安全教育网,接下来,他们将入户走访宣讲禁毒知识,并在辖区内人流密集点设点宣传,发放禁毒手册与资料等。另外,该街道还将加强对辖区吸毒人员的排查与管控,并联合公安部门加大对吸毒、贩毒人员的打击力度,力争全民参与,共建无毒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朱凯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