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上半年司法行政戒毒整体形势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0: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7日讯(记者 白玲川)6月26日上午,湖南常德市强戒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常德市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有关情况及下阶段努力方向,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合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目前,常德在册吸毒人员2万余名,市强戒所今年上半年新收治戒毒人员369名,其中特殊人群118人。

  半年来,该所坚持全面践行治本安全观,构建“大戒毒、大矫治”的工作体系,扎实推进主业工作,守住了安全稳定底线,提升了教育矫治成效,震慑了特殊人群违法犯罪,指导了社区戒毒康复良性发展,广泛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上半年工作整体形势向好。

  下阶段,该所将强化担当作为,紧扣治本安全观这一中心不动摇;加速场所发展,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创新大数据、互联网+戒毒工作模式;加强禁毒宣传,形成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