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老年人 百万图书赠百家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杨凌雪 编辑:徐丹 2018-06-27 09: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杨凌雪)6月26日上午,在快乐老人大学长沙科大景园校区,长沙市企业社会保险工作局党支部与快乐老人报社联合举办了“关爱老年人,百万图书赠百家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将价值百万元的图书《老来有法子》赠送给长沙退休老年人。

  快乐老人报董事长、快乐老人大学董事长赵宝泉表示,快乐老人报将在我国城市社区大力发展1000家快乐老人大学(其中湖南400家,长沙为重点),并将其打造成老年人家门口的社交、学习和活动中心,为社区文化养老注入更多的内容,破解中国养老“重物质供养、轻精神抚慰”的认识误区,改变“文化养老”供应严重不足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杨凌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