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姜涵忆 编辑:陈纲 2018-06-27 10: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楚雯 姜涵忆)6月26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6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县委书记姜耀文主持学习并作讲解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姜耀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理论渊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发言,县委副书记张喜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源江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自由讨论。

  姜耀文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执着信念学、带着实践要求学,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心组成员要牢记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就是要切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姜耀文要求,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思想精髓和工作方法,贯穿到中方发展的方方面面,用先进的理论作指导,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姜耀文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创新运用各种方式手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嵌入到文艺创作生产中、融入到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教育中、贯穿到各种文明创建品牌中、结合到各类先进典型宣传中,做到学用结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姜涵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