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余名义务志愿者来到新宁崀山镇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邱玉田 编辑:王津 2018-06-27 09: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清扫现场。 陈哲 摄

志愿者们清扫现场。(陈哲 摄)

志愿者们清扫现场。 陈哲 摄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邱玉田)“多亏了你们志愿者来我们这里打扫卫生,我们村里环境焕然一新,我们以后还要自己注意保护好卫生”一位崀山镇连山村村民高兴地说。6月25日,来自东望公司50余名义务志愿者来到崀山镇连山村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崀山镇连山村是市委宣传部脱贫攻坚驻点帮扶村,为了提升村民的生活环境,提高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营造人人讲卫生的氛围,市委宣传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东望公司,组织50余名义务志愿者对崀山镇连山村进行大清扫,以实际行动来倡导村民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的行为。

  活动现场,只见一群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把、撮箕等卫生工具的志愿者们在村里的房前屋后,有的挥动着扫把在清扫路面,有的拿铁锹铲路边的泥土,有的拿撮箕负责倒掉垃圾,个个干劲十足,尽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在清扫结束之后,在村部还以精彩的文娱表演为村民送去了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邱玉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