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欧阳健 编辑:王津 2018-06-27 10: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凡 欧阳健)6月25日,江永县举行2018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江永站创建、禁毒妈妈气排球比赛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出席仪式。

  活动上,唐德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邬双飞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各与会人员参加了拒毒签名,江永一小、实验小学学生还在活动上带来了禁毒歌曲《我想》、禁毒诗歌朗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歌伴舞《美丽的家乡》。

  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发挥主导作用,加强对禁毒活动的协调指导;各级学校要以学生健康成长为己任,帮助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各社区、各场所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暨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江永站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欧阳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