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2018-06-27 10: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6月26日,宁远县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继续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工作成果,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文庙广场为主会场,设立20余个分会场,各街道乡镇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特色宣传。乡镇禁毒办利用农村赶集人员集中这一有利契机,在集市区设置禁毒宣传点,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标语,面向群众开展了一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6月份以来,为推动“禁毒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宁远县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校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车站、广场、集贸市场、商业步行街等人流密集区和社区小区,发放宣传材料,并组织志愿者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深入推进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宣传,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能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宁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